nice

男神非天夜翔,女神顾雪柔,真爱叶修,近朱者赤,近你者甜

我来告诉你最后一句话,我的宝贝。
我不用当这个宇宙中的孤魂,
只因为在你的灵魂里,
有一个给我住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 ——非天夜翔《星河彼岸》/《朝圣》

“南到南沙群岛,北到漠河,你所站的地方,你在逃亡里走过的每一寸土地,满目疮痍的故乡,变成废墟的城市,就是你的祖国。”

生命是宇宙温柔释放的绚烂星辰★,瑰丽的极光与太阳风;是漫山遍野的青松,花田里怒放的花朵;是永不磨灭,代代传承的灵魂,信念,与血管中流淌的热血。 即使它曾经从沉沦与血腥的土壤中发芽,却依旧挡不住那新生的坚定信念。 万千生命,造就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世界。

“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,迄今为止,全国各地的信号发射塔,都在军方以生命换取的代价下修复,并于2013年1月1日零时零分开机。……不是末日,而是一场对中国,对人类,对整个地球的考验。……本消息每半小时发送一次,新年快乐。‘’

刘砚笑道:“其实我有信仰,我心里的神祗另有其人,他或许比救世主更强。”
刘砚那句我不会等他,我会去找他

精神永不磨灭,热血相承
       ——非天夜翔《二零一三》/《末日曙光》

希望大家可以给个鼓励的小红心小蓝手,谢谢大嘎。♥♥♥

评论(1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